close

我家的貓眼一點都不貓眼
是滯呆的雙眼


年底就要回台灣了
貓咪不能跟我一起回去好難過喔
有沒有住美國的好心人願意
收養他們


嗚嗚
一想到要離開他們又想哭了
還是回到主題好了
貓眼
雖然我家的貓不是個非常好的範例((太呆了))
不過大致上貓眼就是長那樣啦
圓滾滾的大眼
眼頭眼尾拉長
框一整圈的黑眼線

好像不難齁
畫畫看就知道了



今天的用具

右到左 上到下
Makeup Forever HD粉底液 #118(偏黑)
Estee Lauder無瑕親膚粉底液 #1W1(偏白)
Makeup Forever HD蜜粉
Bobbi Brown遮瑕膏#Warm Ivory
妙巴黎腮紅 #95 Rose
Maybelline moisture extreme唇膏 #A05
(延伸閱讀)
NYX唇膏 #529 Thalia


唇妝我是先用Maybelline的
這隻金屬光太強
所以我又用NYX霧面的蓋上一層
就會有自然的光澤


修容示意圖

無瑕親膚粉底液我買錯色號
太白了
所以我只塗在臉最中央的地方

MUF HD粉底液又太黑(我很不會挑色號)
所以塗在臉的外側
就是上塗淺咖啡色虛線的位置
還有鼻翼的兩側

其餘交界處就用兩者混合的粉底液塗抹均勻
不要產生色塊及界線

腮紅的位置就畫在上圖粉紅色虛線的位置
笑起來臉頰最凸的那塊往外斜上刷
這樣刷法比較修飾臉型
臉看起來比較細長




今日眼妝用品

右到左 上到下
neuve眉筆
Sana眼線液筆
Kiss Me極太睫毛膏
Bobbi Brown眼線膠 #15 Graphite Shimmer Ink
(延伸閱讀)
NYX三色眼影 #TS 03 nude/taupe/brown
Stila Precious Pearl Eye Shadow
(延伸閱讀)



今天選擇這個眼線膠
是因為裡面有很細很細的銀色亮片
用他來畫眼線
看起來會bling bling



有沒有看到很多銀色的亮片
其實今天的主題是bling bling小貓眼((又不是要跑趴))



眼妝步驟來囉

這是我的素眼




步驟1
用米白色打底塗滿整個眼皮
下眼皮也不要忘記



步驟2
用淺咖啡色塗滿眼窩
範圍到眼球凹下去的地方




步驟3
用深咖啡色畫眼摺處
眼尾ㄑ字
往上往前勾勒眼凹
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
還有下眼尾後1/3處




眼摺
眼睛凹陷處
眼尾ㄑ字處
下眼尾後1/3 剛好畫到臥蠶的地方





步驟4
眼尾拉長得眼線到底要多長什麼角度呢
其實很簡單
拿一支斜角眼線刷
放在下眼尾
順著自己眼睛的弧度
往外延伸

眼型較圓的女孩眼尾可以拉長一點
眼型較長的女孩眼尾就不用拉太長
我的眼型剛好介於中間
所以我就畫到淚溝的距離

上眼線就沿著睫毛根部畫一條眼線
將睫毛根部填滿
連接剛剛眼尾拉長的眼線
順順的畫一個弧度就可以了
眼尾就會有一個勾勾的形狀
眼尾ㄑ字記得也要塗滿眼線

喜歡比較稅利的眼線可以用眼線筆在勾勒一次
喜歡比較自然的就用眼線膠




步驟5
眼頭拉長跟眼尾相反
是要往下畫
一樣順著自己的眼型往下延伸
下眼線連接起來就可以了




步驟6
上下睫毛都刷上濃密型睫毛膏就完成了
喜歡更明顯的效果可以戴上眼尾加長型的假睫毛
眼睛會更魅喔
再戴上綠色的放大片會更棒((可惜我沒有> <))




完妝照
話說前幾天自己剪了瀏海
不知道這樣算失敗還是成功
說成功好像也不是
說失敗好像又沒那麼慘
請大家給我點意見吧


眼尾的線條很明顯往上勾



之前畫過一個類似的眼妝
小惡魔系大眼妝
惡魔系眼妝的眼線比較粗
眼尾沒有拉長
眼頭的眼線是朝前面不是往下
大家可以去參考一下看看兩者的差別



這件新買的男友襯衫好喜歡喔
之後會發穿搭文喔













跟我家的貓咪合照
這隻是Pinky
跟首圖那隻不同
兩隻是姊妹
這隻看起來沒那麼呆
Pinky比較愛我



這隻才是Coupon
看看這呆臉
還有那個肥肚




很不甘願跟我照相喔
今天沒罐頭吃



還是Pinky比較乖
來~媽媽親一個
((Pinky: Coupon救命啊))




小雯的碎念

請大家幫我問問看
有沒有朋友住美國的有意願收養他們
意者請留言再詳談
謝謝~拜託拜託~



歡迎到我的網誌參觀留言喔
http://www.wretch.cc/blog/yeh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r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