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裸粉色調了>//////<


第一次分享指甲油的文章耶
我平常很少在擦指甲油
因為我很愛剝旁邊的死皮
剝的醜醜的
把塗好的指甲油摳得很醜
然後又要卸掉重塗
很麻煩

這次看到Revlon這罐指甲油
讓我重回指甲油的懷抱啦
淡淡的珠光粉整個就很有氣質




還沒上指甲油的素甲
我喜歡把指甲留一點長度
太長容易斷
工作不方便
煮飯切菜的時候會塞很多肉渣很難清洗
太短也很不方便
而且指甲長度跟寬度的比例也不好看

中紙剪得有點短
再長一點點比較剛好





先上一層透明指甲油
我用的是Maybelline Express Finish #WF198
這個主打50秒鐘快乾
還真得很快乾耶
不會很濃稠很好塗





第二層就是今天的主角啦
Revlon Sheer Translucide #909 Sheer Petal
我要稱讚的下Revlon的指甲油
不僅評價刷頭很大超好塗的
很容易塗得很均勻
不過缺點是容易掉色

上圖是上一層
下圖是上兩層


這顏色真得很
擦兩層還看的到白色的指甲
我喜歡這種有點透明感覺的指甲油
非常自然
這顏色超裸超美的
很適合皮膚白的美眉





第三層上的是Maybelline Express Finish #WD277
也是很粉嫩的顏色
有非常多的小亮片
單擦就非常漂亮
但是非常透明
所以我喜歡上在最後一層




這次我只上在指尖的部分
有點漸層的感覺


細緻的亮度真的美到不行(我辭窮了)



看到我第一次發指甲文的份上
幫我按推推嘛
謝謝


歡迎到我的部落格參觀
http://www.wretch.cc/blog/yeh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r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