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參加好姊妹鴨鴨的生日聚會。
看到她這麼幸福真開心。

這次聚會的主題是,一定要有 "" 。

所以我就把長版背心外面套了一件小碎花的斜肩上衣。
最近看到好多網拍的麻豆都是這樣穿搭的,所以我也來學看看 ...
一直沒有勇氣這樣穿,因為噗咕是屬於上寬下窄的體型。
所以對於上半身要穿寬鬆的衣服一直覺得有點害怕。
不過那天那樣穿搭,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只是回家看照片,突然覺得自己有點"過熟"的感覺 XDD



最近剛剪了平瀏海有點不習慣啊!!
總覺得平瀏海畫上濃眼妝,就會變得好艷麗...
莫名的有種老了10歲的感覺 XDD

酒窩先生就愛這種tone... 下次我就這樣穿著去跟他約會 XD
讓人家以為他再跟OL姐姐約會 哈哈




其實這樣隨性的穿搭,不管到哪裡都很OK~
如果想要走休閒一點的風格,上面可以換成寬鬆的T-shirt就很有休閒感了!!
如果想要走公主一點的風格,上面的衣服可以套上一個蕾絲或是簍空的罩衫。
下次我就想要嘗試公主風格 :P




這雙高跟鞋是我買了兩個月了!!! 但是這次是第一次穿出門 :P
因為我都懶的穿高跟鞋呀...
這次穿著去趕公車、烤肉、玩樂,穿了好久都不會磨腳耶!! 皮超軟的 好好穿!
原本要買杏色的,可是斷貨了 T___T
後來換了黑色,感覺也很棒,重點是他穿起來超級修飾小腿的!!!

不要被我的腿騙了!我就說我是上寬下窄的體型吧 > <
( 其實最近我胖到一個極致 T__T )

包包也是我最近的新歡噢!!
流蘇水桶包!超級好背,容量又好大!!!
重點是超百搭!!  秋天快要到了,流蘇又要流行啦~ 歐耶!







至於那天的妝容方面,走的也是成熟路線~
用大地色的眼影, 然後用黑色眼影粉充當眼線。
把整個眼睛框住在暈開!! 眼睛變超大的。

記得一定要配上灰色的放大片 XD

腮紅部分用一點點的珊瑚紅打底,再用比較粉嫩一點的蜜桃紅打亮在腮幫子那邊。
會很自然噢!!!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我的分享 :P
好久沒有走韓系路線了。
總覺得好成熟噢....


還有最近在看"個人取向"。
好看到爆炸啦.....

害我也好想要跟孫藝珍一樣,當個稱職的宅女 XDD
頭上有個小啾啾太可愛了~~~ 
可惜我把瀏海剪掉了


大家快點去看,男主角和女主角都可愛爆了噢!! :P


*

噗咕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monica1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r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