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死這雙鞋了>////////<~

這雙鞋是之前打折買的
當天還敗了很多Zara的衣服
打折後這雙還要$60摳摳
對我當天已經花不少的我
還是十分的猶豫啊

但是真的太好看了
我的size又只剩最後一雙
(女人聽到最後這兩個字就好像中邪似的)
所以還是決定買下他
果然是明智的決定啊
(寶:敗家都馬是明智的決定)



不同角度來一下


這雙鞋完全結合的我想要
綁帶,木屐款,露趾,涼鞋感
反正今年流行的元素都在裡頭啦
但是又不會不協調



這鞋型做的真的好美喔



腳跟的鬆緊帶完全不磨腳




綁帶做得很札實
不是那種一勾就起毛的那種材質



鞋底有一層軟墊
穿起來很舒服

這雙鞋的版子有點小
我一般都是穿23號(36號)的鞋
腳板寬度厚度都一般
這雙穿36號有點緊
但是店員說真皮的穿久的會鬆
又是最後一雙(這兩個字真的是魔咒)
所以還是給他買了

第一次穿出門很不習慣
因為真的很高
不小心拐到兩次
這雙鞋底是像木屐的那種
所以腳底不是平的
踩下去瞬間會往前傾
(這樣說不知道大家懂不懂)
所以穿不習慣有點不穩
第二次穿我就可以小跑步過馬路了


真人示範

帥氣風



多加個彩色小短襪




隨性風


輕鬆風



浪漫風


這雙鞋真的事非常好搭
鞋型也非常修飾腿





打完收工
謝謝大家的收看

     

 


歡迎到我的部落格參觀喔

http://www.wretch.cc/blog/yeh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r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