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要畢業嚕~小莫變老嚕(要當社會新鮮人啦...)
最近投了一堆履歷,總算收到一次面試機會(天啊!!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唷)
趕緊先來準備一下面試的衣服吧~那就去一中晃晃吧 (謎之音:你該不會單純是想逛街 敗衣服吧~)


先來惡補一下,今年流行的有哪些東東:牛仔..碎花...透明裝(ㄎㄎ~穿這不知好不好厚)




首先第一套~碎花洋裝+蕾絲牛仔外套+菱格包包




這樣淑女又有點個性的風格,不知道甜不甜美,能不能迷倒面試官呢
哈哈哈.....

第二套 由小旻來示範好了~(穿的太花了~我怕會嚇壞面試官唷)




韓款的笑臉T+內搭渲染背心+閃亮褲




配件是文字紳士帽+韓款編鞋
(我想面試官一定會說:你是來旅遊的啊~給我滾!!!)
然後我一定淚奔奪門而出的~
(所以打死我也不能學小旻降穿~ㄎㄎ)

第三套 這可就有氣質嚕~




內搭是兩穿素T+西裝外套+韓款的高腰裙




鉚釘寬版腰封(可以讓我顯瘦一點)+再加個復古公事包
是不是已經是粉有氣質,當個OL絕對是可以的啦~

感謝各位觀賞~不過還是給點建議吧!?
要是都不錯的話~別忘了常來支持&幫推推嘿

完整我的面試穿搭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r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