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四大花控金釵到一中街一日遊嚕~
好久都沒有這樣出遊了~肯定要好好一起血拼一番
不過先來分享今日我最美吧~ㄎㄎ


春天必敗款~碎花裙,幾乎是每個女生都會有的單品吧~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粉喜歡的碎花洋裝唷

搭配頭上的花邊平頂帽整個就超美的(謎之音:你根本就是個碎花控吧!! )


當然這樣的穿著實在太平凡了,出去可能不小心就撞衫了 這時候就要搭配一下~
外搭就用 "復古牛仔外套" 綁起來


當然甜美的我一定要帶上我口愛a小花編織包(謎之音:還敢說不是花控嗎!!  )
還有還有~蕾絲的腰封也是可以點綴淑女風的唷
是不是很帥氣又甜美淑女呢~ㄎㄎ

雷妮

內搭可是一件碎花復古背心唷~(謎之音:你這樣肉還敢穿啊!!!)


當然沒關係!!!搭上蕾絲7分外套輕輕鬆鬆,就可以遮掩肉肉的手臂(是不是顯瘦了呢~
)
一條紅色的細鉚釘皮帶&較長的項鍊 是不是更有顯瘦顯高感呢(自我陶醉中~  )


下半身是上寬下窄剪裁的哈倫褲 不僅修飾腰臀也讓小腿纖細不已,
雷妮的魅力真是所向披靡。

Dabbie(完全就是中性個性風啊~)

內搭是復古碎花t(咦~又是花!)
搭配寬版剪裁的吊帶褲,這件牛仔褲是仿舊丹寧布料(Dabbie驕傲的炫燿著~ )


搭配軍帽、鉚釘短靴,一個皮革的大包包,


再以一個指環項鍊作為點綴裝飾,
Dabbie真是中性風大美女呢


點妹(田園系美女~才一整個發現~我們是一群花控~

白色的碎花T,搭配著荷花邊的吊帶牛仔褲
整個顏色及材質就呈現~自然風格和元素(森女也是降厚)


戴上英式的編織草帽和我心愛的編織包包~(是不是很有英國淑女氣質呢~)


腳上的魚口羅馬鞋~讓點妹更是的經典可愛~想不想跟點妹一起出遊啊。

更多 穿搭照片 & 穿搭物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r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