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髮箍收納



用長一點的圖釘釘在牆壁上
把髮箍髮圈掛在上面就可以了
還可以掛項鍊戒指
很方便喔



Coupon跑來湊一咖
你頭太小戴不下啦
肚子又太大也戴不下



小雯真得很不會整理頭髮
小學一到夏天就只能把頭髮剪掉
到小學五年級才會綁馬尾((是不是很扯))
現在只也會綁馬尾和公主頭
連綁包包頭都有問題((發明海綿包包頭的是天才))

所以小雯最多的髮飾就是髮箍了
套上去就好
超方便
就不會讓頭看起來空空的
明明花了1-2小時畫了妝 
穿了新衣服
結果頭髮不知道怎麼就是很不搭
這時候髮箍就是手殘女生的最好幫手啦


今天我就來分享我手邊現有的髮箍髮圈吧



1. H&M波希米亞風麻花髮帶



這個一眼就吸引我了
不知道是不是Vivi雜誌出現太多
一直很想要這種髮帶
黑色配金色
好時尚喔



波西米亞風

把頭髮整個綁起來
剛好可以把後面頭髮跟前面瀏海的界線檔住
就不會露出頭皮囉
任何打扮都很適合


渡假風




時尚風

套在額頭的地方
把頭頂的頭髮用澎
很有波西米亞風的感覺




2. Forever 21白花蕾絲髮帶



小花上面還有亮片
感覺好浪漫喔
對他期待很大
可是.....


休閒風

這個髮圈的材質太軟了
所以套在頭頂會翹翹的並沒有很好看







3. 基本白色塑膠髮箍

這種髮箍超不起眼的
但是非常的好用



OL風

平常懶得整理頭髮
隨變套個白色髮箍
頭髮看起來比較整齊乾淨
很適合上班的打扮
看起來超乖的





4. 黑色蝴蝶結髮箍



這個做得沒有很好
有殘膠在上面
蝴蝶結的剪裁也沒有很好
不過戴起來效果還不錯


低調華麗風

因為是黑色的
就不會顯得很突兀
想要讓頭髮看起來不那麼空洞
但是又不想太明顯
這種黑色的蝴蝶結髮箍就很適合



蝴蝶結感覺較比較可愛
所以我是綁公主頭
搭配一個小洋裝
感覺就很有氣質喔







5. 雙環金屬亮片髮箍



這個髮箍也好漂亮
亮片很細緻不會太囂張
感覺也是很有氣質的款式
可是這個太緊了
每次戴久了就會頭痛


公主風

搭個小碎花洋裝
把頭髮綁成公主頭
公主頭後面的髮量多一點
頭頂抓澎
前面留一點點頭髮就可以了
看起來很高貴很像公主((自以為)) 









6. Aldo米白緞帶蝴蝶結髮箍



這種絲緞材質蝴蝶結好美喔
而且好大好可愛



氣質風

髮箍的感覺很浪漫
所以我搭配白色雪紡紗上衣
將頭髮撥到一邊
不用綁起來







這樣的打扮我好喜歡喔>/////<




7. Aldo鉚釘黑色蝴蝶結髮箍



這款多加了鉚釘
比純黑的蝴蝶結來得更有特色
但是也不會太誇張太突兀((我走低調風))


低調帥氣風

我嘗試把瀏海梳高
把額頭露出來
感覺比較清爽
一樣是綁公主頭
((我額頭好高喔))






8. 灰色圖案寬版髮箍

我很喜歡這種灰裸色調
上面的花紋好漂亮


乖乖學生風

寬版的髮箍也很好搭
頭髮也不用整理
套上去就好了








9. H&M豹紋蝴蝶結髮箍



我很愛蝴蝶結咩
豹紋已經不知道流行了多少年
更是秋冬不可缺少的元素
今年秋冬又可以拿出來戴了
材質也是緞面的


奢華風

不敢穿豹紋圖案的衣服
可以嘗試從這種小東西下手
這個蝴蝶結做的比較澎一點
蝴蝶結也不會太大
戴起來超可愛的









看我照片的多少就知道我的喜愛程度啦



終於寫到最後一個了

10. H&M蕾絲花瓣髮箍



這款我一看到連想都沒想
就丟進籃子裡結帳去了
這真的是美到爆炸
但是能使用的場合就比較少啦
去上課上班不可能戴這個髮箍出門吧
一般宴會場合比較適合戴這類的髮箍



華麗風

浪漫風就是要雪紡紗來搭配啦
我已經辭窮了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麼美的髮箍
大家看照片就知道有多美了
好適合戴這個拍沙龍照喔










歡迎到我的家參觀
http://www.wretch.cc/blog/yehyeah/



謝謝收看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r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