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醬醬~!!!
好店分享ㄉ時間又到囉~!!!
這一篇已經醞釀很久了
繼上次的 [ 新崛江商圈 ] 的分享文之後
貝寶把目標轉為鎖定  [ 漢神商圈 ] 


話說今天要介紹的好店實在讓貝寶太興奮了!!!
整個發文的鬥志都來了呢
喝~喝!!!


各位寶貝們看到首圖了嗎
是不是很升火啊~~~~~~~~~~~~~~~~((尖叫))
奇怪.發個文自己在發瘋什麼勁...=.="
anyway,
今天貝寶推薦的好店就是[ 梅 林 衣 鋪 ]


老實說
貝寶以前常常經過這間店
老是看見店裡生意好到爆炸
但因為從外觀看起來.店裡衣服好像都很成熟
我一度懷疑是賣"媽媽衣"的那種店
所以一直都沒有引起我的注意


直到有一天偶然在無名看到另一位部落客WAY的分享文
才驚覺......OMG!!我竟然錯過這間好店?!!
於是乎就開始我敗家的不歸路........................




[梅林衣鋪]的風格十分明確➸韓風
幾乎每周都有新貨上架
而且都是最IN最時尚的流行單品





跟一般服飾店不太一樣的地方就是
一進門就會看見擺滿地的鞋子美麗的櫥窗擺設
平底的.高跟的甚至連踝靴應有盡有


而且貝寶發現啊
她家的高跟鞋真的是"超高跟"
我看少說也有七公分以上吧...........
每一雙都好美~~~!!!
但對貝寶這種不擅穿高跟鞋的笨女生來說
只能"聞香"囉...





店裡滿坑滿谷ㄉ衣服
每次去都一定會大失血...
記得我第一次踏進梅林的時候
就當場敗了六千大洋..................................>.<"
所以看了貝寶的分享文
被燒到的女孩們不要怪我ㄋㄟ~~~





妳們說這小香的拖鞋是不是可愛死了!!!
山茶花上面還有一個小愛心喔~~~
貝寶是鴨子腳.穿拖鞋不好看.................((愧))
漂亮腳丫丫的女孩們趕快去搶吧~!!!





這一件黑色錘鍊上衣還蠻好看的
有點低調奢華的feel
要不是我已經有太多類似款的上衣
我一定當場就敗下去!!!





金色也是今年的重點色
都是屬於裸色系的一環
這一款很典雅
適合有氣質的女孩或是上班族OL穿喔~





貝寶那一天被狠狠燒到的就是這一款蝴蝶結項鍊
OMG~!!!看看那漂亮的水鑽..........我頭都暈了~~~~~~~
Bling Bling~~~
改天一定要去買下來!!!...............((狠勁又來了))





不只是衣服鞋子
梅林還有很多可愛ㄉ飾品





糖果風的髮夾
+海軍風的髮飾





貝寶最愛的韓風耳環~~~!!!!...............(((電暈)))





簡單的金色項鍊也是韓系的喔~
還有今年最火紅的英文字母項鍊





除了走美美氣質路線的韓流單品外
店裡也有簡單ㄉT shirts
想要走歐美名模私著風的寶貝們
短T是百搭的最佳選擇喔





((呼...終於快寫完ㄌ............))

最後...介紹一下[ 梅 林 衣 鋪 ] 在哪兒............>>>





現在高雄有三間分店
根據貝寶的經驗
不是每件衣服每一間店都有
如果林森店挑不到喜歡的話.可以去新田路富民店看看喔^^

梅林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abc123466/27468434
新衣上架都在相簿中喔~!!


ok!!這就是貝寶今天的好店分享文啦~
腸胃炎還沒完全恢復
胃隱隱作痛.........>.<"
所以也不敢到處趴趴走
只好努力發文囉~~~!!!
希望妳們會喜歡喔


收!!

準備上床睡覺去~     (((咻~!!!)))




================================================



 ADDITION 

1.貝寶拍照當天可是冒著生命危險喔!!!
才拍幾張就被盡責的店員給嚴聲制止了!!!
因為她說店裡不可以拍照
之後.....我就一直被店員大大的眼睛盯到踏出店門口為止.............


(((嗚~~~人家以後不敢去富民店了啦~~~~~~~
我被列為黑名單了啦..........)))


2.梅林的價位比一般服飾店要高一些
當然也有便宜的
總之下手之前要先看好價格喔~!!!


3.嚴正聲明一下!!!
貝寶拍照純粹分享
梅林的老闆不要抓我喔~~~~((哭))
我只是希望更多人知道妳的好店.............
拜託~~~~~~~~~.......((我是名副其實貪生怕死的傢伙))






這是貝寶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beibow999
喜歡我的文章的女孩們.可以來留言給我喔~!!!
啾一個~!!!




貝寶很努力發文~別忘了給貝寶鼓勵.推推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r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