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紅色是不是很銷魂啊>//////<


最近在H&M看上了兩條手鍊
因為太喜歡了
所以乾脆寫個手鍊文好了


最近很愛這種多層細繩的手飾
看太多Hoeny的網誌
他那條Cartier曝光率太高了
默默的刺近我的心理
所以一看到這條就大愛啦

當然這兩條不能相提並論
但是我愛上這種鮮豔的桃紅
多條繩子交叉的設計感
再配上金色的小墜飾
是不是搶眼又好看>//////<

下面會有更多他的藝術照(偽)





珍珠水鑽手環
這條我也好愛
這條買了半年多了
便宜又大碗
印象中也是H&M的
四條還不到5塊美金
珍珠配水鑽整個就是高雅啊




水鑽做得毫不馬虎
不會像有的路邊攤
水鑽排列不整齊
不然就是露出一堆乾掉的膠水
不然就是水鑽快掉快掉的樣子
真的假不了
我照得很清楚吧

珍珠不免有塑膠感
沒辦法嘛
這麼便宜當然不可能是真的珍珠啦(想太多)
但是表面很平滑
不會看起來很廉價


真人試戴
不好意思今天照片有點做作
將就點看囉

搭配單件洋裝
如果不配點東西會顯得很空洞
搭個珍珠水鑽手鍊
看起來更有氣質
頭髮也配合珍珠的氣質把他綁高束起來


出席重要場合
例如黑色洋裝或素雅的衣服
也很適合這種手鍊喔













配小碎花洋裝也很ok







卡哇依粉紅蝴蝶結手鍊(本季商品)
一樣是H&M出品(他們家的飾品可愛又便宜)
材質是蛇紋壓皮的
把甜美的感覺添加了成熟的風格
有兩格釦子可以選
手腕像小雯一樣細的也不用擔心落落的
扣到最裡面那格很剛好喔

淡淡的粉紅色好可愛喔>///////<
女孩們能不被吸引嗎










真人示範

搭配白色蕾絲洋裝
可愛加可愛
洋裝的肩帶也有蝴蝶結
雙雙呼應超sweet的
好愛好愛喔







不知道在裝什麼酷
跟手環好不配
但是很喜歡這張的眼神











紅色多繩手環
到了今天的重頭戲了
這紅色是不是真得很吸引人
走在路上不被注意到也不行
不敢穿紅色衣服的女孩們
就在飾品上運用大膽的紅色
為自己的穿著添加一點色彩
會顯得更有自信也更活潑




四條繩子互相交叉
金色的小球球不規則的環繞在手腕上
任何角度看都漂亮

以前小雯不喜歡金色的飾品
覺得銀色比較配亞洲人的膚色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金色配紅色好好看喔



還有小水鑽
是不是很美啊




真人示範

簡單的搭配白色或米色的衣服
讓首飾的顏色凸顯出來



跟我的小桃紅包好配喔(點文字有介紹)




再來一張
項鍊好像是Old Navy的
也是好幾年前買的



這款手鍊對我來說有點大
但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不會隨便一甩就掉出去
(我有穿褲褲~不要想太多)



跟我這個耳環好配喔
一樣是紅配金
耳環是好幾年前在路邊攤買的







配個大紅色口紅不知道會怎樣




大串珠銀色手鍊
這條飾Guess的
不過是去年買的
但是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Guess的飾品要挑
大部分都很大
感覺都是給黑人不然就是去夜店戴的
但是設計都很大膽
像這款的墜飾很大
但是我好喜歡


這手鍊上的墜飾都是女孩們最喜歡的東西
水鑽 愛心 鑰匙 皇冠 水晶球


好多bling bling的水鑽喔
旁邊的愛心刻紋好美

這款手鍊戴起來比較有份量一點
他的金屬是那種有點重量的
不是很輕的那種
相對的也比較有質感

這款是T字扣的
也是我最喜歡的
我不喜歡戴那種傳統用扣的手鍊
因為我習慣左手戴手表
又手戴手鍊
左手扣手鍊真得很難耶
我看過
牡丹的教學(點文字有連結)
還是不會(我手殘咩)

Guess的手鍊有的做得很大
有的做得很小
這款剛好就是小的
我剛好可以戴
大的我連扣子都不用開就穿過去了
所以買手鍊還是要試戴比較好
不然就是要問清楚賣家鏈子的長度多少
大部分賣家應該都有標啦



鑰匙好像一把剪刀
好可愛



真人示範

這種手鍊就比較好搭
搭小洋裝 長洋裝 小短裙
休閒點搭褲裝都很ok

墜飾大的剛剛好
有的項鍊或手鍊做的小到看不到
我喜歡這種比較大又不會大到太誇張的
比較有存在感

黑配銀真得很好看


鏈子大小剛好到我手的一半
還是偏大了一點點



戒指也來個黑配銀




來張吐舌頭裝可愛做結尾巴






~~~小雯碎念~~~

1. 上面兩款H&M的手鍊都是當季款
現在店面都還有得買的
台灣的妞們如果喜歡的話
找找看網拍或是請人家帶買囉


2. Guess的飾品不是很牢靠
不能太用力拉扯
我有一條項鍊很手鍊都斷掉了
剛好斷在扣環
給大家當做一個參考


3. 小雯的手腕圍是
5cm
算滿細的
大部分那種一個圈圈金屬材質的手環我都不能戴
手一甩就飛出去了
真得很討厭
所以我只能鏈子的那種手飾
可以自己選擇扣在哪一格
不然就是要給人家調大小

有沒有跟我一樣有這種困擾的妞
跟我分享你買手飾的困擾吧


打完收工


歡迎到我的部落格參觀
http://www.wretch.cc/blog/yeh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r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