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頭髮什麼時候變得那麼長啦


這次的妝容打扮處處隱藏心機
就讓我慢慢的分享吧



臉妝用品

左到右
植村秀遮瑕膏#7YR
Jill Stuart四色腮紅#1
Skin Laminated妝前乳
黑龍堂妝前飾底乳(黃色)
Givenchy四色蜜粉#1
Anna Sui粉底液P05


底妝步驟
1. Skin Laminated先打底
之後的粉底液會更浮貼
才不會到夜晚的時候
跟男友啾啾被發現浮粉的囧狀

2. 黑龍堂妝前飾底乳(黃色)心機No 1.
用這個塗抹在想要打亮的地方
例如鼻梁 額頭 顴骨 下巴
之後再上粉底液會散發出自然的光澤喔
不會有故意用粉打亮的感覺

3. Anna Sui粉底液用手指頭塗抹全臉
我個人習慣用手指頭上粉底液
手的溫度讓粉更浮貼
也不會很厚重

4. 植村秀遮瑕膏點再需要遮瑕的地方
例如痘疤 雀斑等

5. Givenchy四色蜜粉
用小粉撲輕壓在全臉

6. Jill Stuart腮紅畫在笑肌處心機No 2.
我這次是畫圓的方式
不像平常習慣的往斜上刷
畫圓會看起來更可愛喔




眼妝用品

左到右
Sana眼線液筆
Fasio絕世美睫棒
Too Faced打底膏
Lunasol紅淨化03薔薇楓葉
ff三色眉粉
Maybelline精靈之吻蜜唇棒#110
NYX口紅#thalia
大創假睫毛#9 心機No 5. (下面會介紹)




心機No 3.

Lunasol這款眼影的顏色怎麼畫都不艷
畫出來非常有氣質
這就是為什麼我今天選擇這盒眼影的原因
情人節嘛
就是要有點小女人的感覺啊



眼妝步驟

1. 左下角米白色畫整個上下眼皮

2. 左上角淺咖啡畫眼頭1/3
下眼皮後2/3

3. 右上角粉紅色畫眼尾2/3

4. 眼線液筆描繪隱形眼線
把睫毛根部塗滿
再沿著睫毛上方畫一條細細的眼線
眼尾上揚一點點心機No 4.
眼尾要上揚才有勾人的魅眼喔
但是又不要畫的太明顯
大部分男生都不喜歡女生眼妝太濃 是吧

5. 右下角深咖啡畫眼摺
把剛剛畫的眼線暈染開來
下眼尾後1/3
眼尾ㄑ字處加重一點
增加眼睛的深邃感


上完眼影還沒刷上睫毛膏的樣子



戴上假睫毛刷上睫毛膏就完成囉

這款假睫毛是不是跟我的真睫毛很合啊



大創假睫毛#9 心機No 5.

小雯故意選這種眼尾加長的款式
既不誇張又有勾人的效果
因為很多男生不喜歡太誇張的假睫毛
所以選這種只有加長眼尾的




唇妝
今天第一次用NYX#Thalia我整個愛上
唇膏的顏色看起來很深
但是擦上去卻是很自然的顏色

超滑順超好塗
我完全沒有用粉底液之類的遮蓋我原本的唇色
單上這支就可以完全遮住我原本暗沉的唇色
而且不會卡唇紋
還會填補唇紋耶
是不是很神奇啊
重點是完全不乾
我這樣出門了三四小時
都不會感覺嘴唇乾裂的感覺
照片還加了Maybelline精靈之吻蜜唇棒#110



完妝照

頭髮是用電捲棒在髮尾往內捲
這種髮尾微彎的笑果
個人覺得很有氣質
(我頭髮該補染了)


心機No 6.

(還有啊~心機藏在哪裡呢)
就是項鍊啦
阿就很普通的愛心項鍊啊
有什麼心機

心機就是
這是某年閃光送的情人節禮物
故意今天戴上去的
讓他知道我很喜歡他送的禮物
也順便提醒他
今年的禮物要更貴喔
(被揍)











打完收工
謝謝大家的收看

歡迎到我的部落格參觀喔
http://www.wretch.cc/blog/yeh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r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