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由我阿佳來嘗試~
單眼皮變身 大眼雙眼皮美女

我相信很多單眼皮妹妹都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怎麼化眼線,怎麼上眼影,怎麼樣有人人羨慕的大眼雙眼皮。

圖檔

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這就是我化好一個妝容的簡單彩妝用具。

素顏單眼皮
圖檔

而且阿~
一定要記得帶瞳孔放大片~ (一定要戴黑色ㄉ唷才會有效果 )
相信我們單眼皮阿就是最讓人家困擾,因為眼皮很浮腫很厚重,所以一畫好眼線
眼皮一張開剛剛化好的眼線就被吃進去了,完全看不到, 
所以眼線要化的很粗,這樣眼睛張開才會看得到眼線唷。

圖檔

畫好眼線之後ㄋ可以在眼皮上一層眼影膏(安奈蘇),這樣會讓眼影更服貼更顯色。
而且眼影膏帶有亮片會看起來比較有層次唷~

圖檔

像單眼皮美眉眼皮上不適合有太多太多眼影的顏色,
只適合咖啡色阿,大地色系阿,或是小小煙燻的眼妝,
不適合粉色阿、藍色阿或是淺色系的眼影,這樣會讓眼皮看起來更腫更拋喔~

圖檔

我常用的眼影就是咖啡色系(M.A.C.)因為用了眼影膏所以眼影顏色可以很顯色
就是利用漸層的化法,靠近眼底是最深的顏色然後往上暈染。

因為我的單眼皮完全沒有一點摺痕,
所以也沒辦法用雙眼皮貼出雙眼皮的效果。
(利用貼假睫毛的方式去製造雙眼皮效果)

圖檔

畫完眼影之後一定要夾睫毛,讓睫毛的根部撐起眼皮。

圖檔

單眼皮的美眉最重要的地方就是假睫毛了~當然選睫毛也是非常重要ㄉ唷。

圖檔

單眼皮的假睫毛不適合選太過長的睫毛,因為這樣會看起來不自然。

圖檔

圖檔

我選擇睫毛然後用對半剪開的方式,因為單眼皮眼皮很厚重,
所以一隻眼睛可能會用到一付半或是兩付的假睫毛去撐眼皮。

圖檔

要一層一層慢慢重疊上去然後慢慢去撐眼皮,直到撐出雙眼皮。

圖檔

如果要讓眼睛再更大就再繼續疊假睫毛唷。
(要多大就疊越多層唷~  )

圖檔

有化妝和沒化妝ㄉ差別唷~

圖檔

拍出整張臉的感覺更明顯~
這個方法真的超好用ㄉ唷~

重點是假睫毛可以重複使用,下次使用時只要把膠撕掉重黏就可以嚕~趕時間粉方便抵~ㄎㄎ

要是覺得阿佳變成大眼雙眼皮美女了,就別吝嗇給個推推唷~

更多 時尚穿搭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r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