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是熱過頭了吧~ 大概是坐久了辦公室了
降幾乎整天都是在冷氣的場所
( 不論是公司或回家,實在很難克制不去開冷氣),實在有點受不了。

話說雖是內勤人員,但是因為職務關係偶而 還是會有類似報告的場面,
西裝外套 也變成了自己衣櫥中&臨時上戰場 不可缺的裝備了。

今天就來分享四天的幾款西裝搭配~

藍色星期一

圖檔圖檔

說實在真的是有些慵懶,永遠覺得假放不夠~
上衣以 卡通絲質的短T&排扣西裝外套
( 內心戲:西裝用來掩飾我外表嚴肅,內心想放假 )

圖檔

下半身以帆船鞋&淺藍色的窄褲 
( 來說明我星期一有多Blue~多想放鬆 )
旁白:你是不想活吧~要是臨時要報告就完了。

會議星期二

圖檔圖檔

經過一天的調適過關後,當然就要比較正經一點嚕。
( 是要開會才降吧~  )

帶一點設計的鉚釘短T+拼接西裝外套
讓自己不論有沒有西裝外套 
都一樣可以在開會場合不至於太失色

圖檔圖檔


下半身以窄館的雪花褲搭高筒球鞋,讓自己呈現有活力感
古著的背包增加了氣質深度感
是我喜愛的搭配風格方式之一

企劃日星期三

圖檔圖檔

其實一般單色的坦克背心搭上DANDY七分西裝外套,
也是我蠻喜歡的方式,簡約又不失時尚感

圖檔圖檔

昨天的雪花褲稍做變化捲起褲管,搭上英式牛津鞋和藤編手提包
又是一種不同的風格變化了。


出差星期四

就饒了我一天吧~ 
( 其實是穿的粉休閒,因為戶外真是大烤箱啊。  )

醞釀放假星期五

圖檔圖檔

條紋款也是必要款,所以一件經典的橫條T搭上絲瓜領西裝外套
加上一十字項鍊點綴,讓自己不會太失單調感

圖檔圖檔

下半身還是星期一的淺藍窄褲+DANDY皮鞋
以一款雕花皮帶做一襯托,讓自己休閒中帶點拘束感。



要是覺得Alen穿搭不錯,就別吝嗇給推推吧~

熱情邀約 時尚-
穿搭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r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