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想來分享襯衫的一周穿搭的,
才發現自己襯衫居然不夠,不能分享一周去上課的打扮,
那就不要分了 單純就來分享一周穿搭文吧~





首先第一套是我很喜歡的七分袖襯衫,
它是絲光布材質的,除了很貼身外觸感也很好。





褲子則是在逢甲夜市敗入的,
鞋子是尖頭麂皮皮鞋。





配件是手工牛皮純銀手鍊&仿舊牛皮腰帶。
(這兩樣是我覺得跟襯衫搭時,會很有質感提升氣質的~ )




第二套我個人稱作"報童裝"~ 
扣排兩側很有設計感的長袖襯衫,
直條紋的西裝短褲(褲管有捲褶設計感)。





腳上穿的是牛皮涼鞋,
(一點都不用擔心腳臭影響鞋子的問題~ )
只是很討厭遇到雨天。





配件就要好好介紹一下了,
我個人蠻喜歡的真皮製的側背包(可是花了我半年的治裝費呢  ),
(不過只能塞的下1-2本書,前面放些文具雜物就滿囉,
通常只適用於裝飾&課本少的時機用~)
另外,就是軍帽了(敗入原因:覺得較一般軍帽有設計感)。




第三套這件是日本敗回來的(那天去逢甲居然也有看到 ),




垂墜大圓領的短T(它可以拉起來當帽子唷 ),褲子是工作褲款。
兩者在質感上雖衝突卻很好看,
個人還蠻喜歡的這樣個性又休閒的搭法。




腰帶是鍋釘染色牛皮皮帶(我好像很喜歡皮製品,感覺就很氣質 )
敗入原因,比較不同於一般女生的都是鉚釘扣,
腳上的是麂皮帆船鞋。
(感覺上半身可以再加入第四套的背心,這次忘記搭搭看下次再說吧)





第四套更是休閒風,因為星期四課最少了。
(謎之音:你沒有一套正式的啊~  )
白色的青蛙T,牛仔褲&背心式外搭。









配件我也覺得是點綴重點,骷髏系列的牛皮帶&尖頭復苦雕紋拖鞋,
這鞋子實在很妙,表面上看似很個型復古,不過卻是很適合悠閒懶惰的我。

原本打算繼續搭配第五套,不過發現自己裝備不夠了
那就下回繼續收看吧~要是覺得捲捲穿搭不錯~別吝嗇推推一下吧

更多詳細 捲捲時尚穿搭 & 穿搭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r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