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那種感覺……
當你遇到心儀對象時
內心會像烤土司上的奶油逐漸融化
是的,那就是我看到名牌的感覺  
~By 電影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哈~ 大家還記得去年上映的電影【購物狂的異想世界】裡面
購物成癮卻能夠為財經雜誌提出女性財經見解的綠絲巾女孩嗎


每次看到預告片裡面那些鮮澄艷黃的衣服
心裡輕飄飄的感覺
真的就像烤土司上的奶油逐漸融化^////^


所以說阿 美麗的事物總是令人駐足 你說是不是呢
( 謎之音: 你只是愛shopping吧 (揍)


今天 in 街頭 就要介紹巴黎&米蘭街頭
少不了的最佳女配角~絲巾唷




♡ 當作配件穿搭 ♡


雖然說很少看到男生把絲巾當作腰帶裝飾
不過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


選擇跟洋裝相近的紅橙色絲巾當做頭巾
為春天帶來了一絲青春活力





♡ 香檳金的誘惑 VS 塗鴉感的灑脫 ♡


白底鑲金邊的寶石圖案絲巾款
在媽媽壓箱寶裡面最常見的款式


可別以為這樣款式看起來老氣橫秋捏
只要針對絲巾上有的顏色做搭配


對於皮膚白皙的女孩們來說
可是提升氣色皮膚明亮的好物♥



好像走入梵谷對比強烈的世界裡
有著強烈的情感又帶著沉穩氣息的絲巾


搭配深色大衣+淺灰色上衣
穩重之間似乎又帶點童趣呢




♡ 亮橘艷紅的民俗風 ♡


民俗風款式的絲巾,是不是有種挑逗視覺刺激的新鮮感呢

喜歡它的繽紛與活潑的你
別再擔心花色過於繁複而卻步辣


根據絲巾上有的顏色做挑選
搭配素色尼龍背心、深色大衣或皮件
是不是就很有異國風情呢





♡ 不規則幾何色塊 ♡

超愛這款紫色風衣款+不規則幾何色塊的搭配


細節處理也很棒:

♤ 帶點公主袖的風衣以及腰際的綁帶
♤ 還有下擺蓬蓬裙的設計
簡 ‧直‧ 就 是 我 ‧的‧ 菜


從去年就流行至今的點點透明絲襪
當然也是不容錯過的百搭款






♡ 紅的嚇嚇叫印花圖騰絲巾 ♡


古印度文明的圖騰款印花絲巾
點綴朱墨色的紅


在初春與太陽搶光之際
任誰都會忍不看你一眼的


一件簡單背心+卡其色長褲
再搭配露趾魚口靴
是不是跟我一樣看的心癢癢的呢


更多時尚穿搭
跟我一樣看的火燒的妞們記得幫我按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r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