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先謝謝大家對PART 1
ㄉ支持
讓貝寶更有動力寫第二篇喔................(((喜)))
尤其是新朋友美女alinaㄉ鼓勵
貝寶一刻也不敢偷懶...趕快發文囉


是ㄉ
PART 2 是私心推薦
也就是說這些店都是貝寶幾乎是每逛必敗的一級戰區..........((豎大拇指)))
不管是衣服還是飾品.所有單品都會燒死人啦~!!!!!!!!!!


照片中這一間是
[童話]
店名很夢幻
裡面ㄉ風格真ㄉ也有甜甜的感覺
主要風格都是偏混搭日+韓系





[童話]幾乎天天生意都超好ㄉ
單價屬於中價位
不過有些單品還是有點小貴啦~
平均一件洋裝NT$750~NT$1800不等
貝寶建議大家在價格方面可以到外面ㄉ店家多比較
不要太失心瘋喔~~~~~!!!!





不過
最近正逢換季
[童話]有部分夏裝正在折購喔~
想要挖寶找便宜ㄉ女孩們動作要快囉!!!!
平均單價只要NT$300
是不是很讓人心動啊

而且店裡還有一些可愛ㄉ小項鍊+飾品
妳們看看~~~
黑白相間ㄉ禮物盒項鍊是不是很可愛啦!!!!
厚~~~~~~~我要買我要買!!!............((搖))





我決定ㄌ!!!貝寶也要找時間去敗幾件!!!!!!!!..............(((衝)))
不是之前才要大家不要失心瘋.....=.="





還有還有
貝寶ㄉ第二愛店就是[GAZZA]啦!!!
它的風格就比較韓風啦
一點點優雅
一點點氣質
一點點性感


貝寶就曾經在[GAZZA]敗過超多件洋裝ㄉ
每一件都把我燒得天翻地覆.......................((暈)))














有鞋子.包包.手錶.洋裝...每一件都很特別唷
[GAZZA]ㄉ衣服在外面比較不容易撞衫
所以追求時尚單品又害怕撞衫ㄉ女孩們
可以去看看喔~


不過價格不便宜就是ㄌ=.="
平均一件外套或洋裝都要NT$1800~NT$2500不等
是有點偏高ㄉ價位那樣
女孩們要縮緊荷包囉~~~!!!


P.S拍照當天因為店員一直看
因為貝寶怕被飛踢趕出店面
超驚險ㄉ.....呼~
所以有很多好看ㄉ洋裝根本沒機會拍..........(超沒膽)


不過...........


厚!!!像下面這個包包啦~~~~~~~~~~!!!.....(((跺腳)))





是不是好復古好可愛啦~!!!!!!!!!!
人家不管啦~好想買喔!!!!......................((搖)))


話說貝寶已經有800多個包包
可是對包包卻又一點抵抗力都沒有
真ㄉ是..........!@#$%^&


這一款駝色+裸色的復古包款
真的燒到我了!!!!
可是翻半天就是找不到價格
店員又一直看我鬼鬼祟祟的拿相機不知道幹嗎
害我一整個拔腿就跑


哼!!!不行!!!我一定要再去看看多少錢.............
然後買下來!!!...............((表情異常堅定))
妳們說好不好看啦~~~~!!!

(開始失去理智)





咳!!克制一下!!!


回到好店介紹


這是新崛江"潮街"中的其中一間日系精品小屋
這間店本來是在新崛江商店街中ㄉ其中一間小店
去老闆說因為租約到期.所以搬到店面


這間ㄉ的生意真ㄉ爆好ㄉ!!!
每每都是人山人海
一點都不誇張





店裡常常有小b的包款
老闆說都是從日本自己帶回來的
平均價格大約都比專櫃便宜NT$1000~NT$1500左右


貝寶光在這間店就敗過4個小b包包+1個送朋友ㄉ小b水餃包
是不是很瘋狂................((嘻))


所以說
新崛江真ㄉ好好逛喔
高雄ㄉ朋友一定都知道
不是高雄ㄉ朋友有機會也要來走走喔
一定讓妳滿載而歸滴!!!!


好啦
這就是今天ㄉ PART 2 啦~
是不是覺得不過癮啊
貝寶以後還有其他ㄉ好店推薦喔!!!


敬請期待吧~



這是貝寶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beibow999
喜歡我的文章的女孩們.可以來留言給我喔~!!!
啾一個~!!!




貝寶很努力發文~別忘了給貝寶鼓勵.推一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r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