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搭褲在09年的秋冬帶起了一股潮流,讓許多潮女即使到了冬天
寒流來襲時,依舊可以憑藉著一件內搭褲!!
穿著短短的熱褲、裙擺搖搖的到處晃晃逛街呢

究竟是怎樣穿搭便利時尚感,可以到處人人一件,一起來瞧瞧吧!!!


1. 緊身褲可以為你遮醜,但也可令你變矮,解救方法又落在的高跟鞋身上。
    穿九分長度緊身褲時,應配搭腳面開口較淺、較簡單的款式,比如魚口鞋。


2. 避免以在腳踝處繫帶的鞋款襯九分緊身褲,在腳踝部位還露出一小條皮膚,會顯得不倫不類。
注意視線終止與腳踝部分的鞋履可搭配以七分長度的緊身褲,因褲腳與鞋之間有較多的空間,有助拉長腳部線條的視覺效果。


3. 對於不能長時間穿著高跟鞋的女生,在選擇平底鞋時,可往修長的鞋型,
或鞋面有 V 型等方向性細節的款式入手,也可令腳部變得較為修長。


4. 腿不直的MM,可以選擇長度在膝蓋一下到小腿中央之間的款式,
注意不要選擇長度直到腳踝的款式,那樣會把雙腿全部緊裹住,讓彎曲的線條更加明顯了。
或者套雙長筒靴,有型之餘又能遮蔽缺點,一樣好用。


5. 小腿較粗的女生需要穿蓋過小腿的長款、深顏色的緊身褲。
最好不要選擇長度剛好到小腿肚的緊腿褲,由於視線落在小腿最多肉的位置,所以更容易引起粗腿的錯覺。


6. 大腿粗的MM適合選擇深色七分緊腿褲,遮掩大腿的粗壯線條。
同時可以搭與A字裙配,通過寬裙擺與細腿形成的對比,造成長腿的視覺感。


7 腿短的MM可以通過選擇與下裝同色系的款式來拉長腿部,
由於色彩的一致性會讓視線隨之延伸,可以造成長腿的視覺假像。


8. 鮮艷的顏色、圖案的更適合腿型自信的人。
腿美敢show的MM還可以穿上各式各樣花色來吸引回頭率。

【流行時尚】內搭褲穿搭全功略Ⅱ

更多穿搭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stre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